抹茶.

我永远爱你【21】

  万喜

  

  当天晚上,浩翔妈妈就热情地让刘耀文留下来住,刘耀文眼睛一亮,急忙想答应,看了一眼严浩翔,又忍住了,嘴角抑制不住咧开,局促地靠近严浩翔,又期盼看着浩翔妈妈。浩翔妈妈看一眼自己的儿子,心下了然,忍不住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果然,严浩翔微显出八字眉,有些苦恼的样子,偷偷瞥了一眼刘耀文,看见他一脸兴奋的样子,更不好意思了,对着妈妈:“妈…”。浩翔妈妈又说:“哎呦哎呦,这么晚了,你还要折腾人家耀文呀?住一晚怎么了?再说了,妈妈又不是古板的人…”说着看了一眼刘耀文,刘耀文接收到信号,凑到严浩翔面前,点头如捣蒜。“就…年轻人,注意点就行了哈。”浩翔妈妈刚说完,严浩翔马上脸红了,急忙捂住刘耀文的耳朵并打断:“妈~!” 浩翔妈妈知道严浩翔脸皮薄,这个年纪说多了也不合适,就笑道:“好好好,妈妈不说了,反正客房也有,看你们今晚怎么安排了。耀文啊,当自己家哈,宝贝们,晚安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立马端正,乖巧回答:“阿姨也晚安~”严浩翔也回道:“妈妈晚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浩翔妈妈回房间关了门,刘耀文转身就把严浩翔搂进怀里,摇摇晃晃,故作不高兴:“宝贝,你不想我留下来吗?” 严浩翔无奈地笑,戳戳他的侧腰:“别给我装,你真不懂?” 看着怀里人红红的耳朵尖,刘耀文笑得温柔,低头凑近严浩翔耳朵:“害羞啦?” 热气喷在耳朵上,痒痒的,勾得严浩翔忍不住扭了扭身子,又被刘耀文搂得紧紧的。刘耀文真是的,明明知道,还老是故意逗他,烦!严浩翔羞恼,猛地一脑袋扎进刘耀文怀里,撞得刘耀文后撤一步才稳住,同时也把他逗笑了:“哎呦呦,好好,不逗你了,我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 再逗就炸毛不好哄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抱了一会儿,刘耀文想到严浩翔这段时间准备艺考压力大,想让他好好休息,早点睡,抬手摸摸怀里人的发尾,又摸摸耳垂,轻声说:“这段时间辛苦了,宝贝今天早点睡吧,嗯?”严浩翔迟钝地点点头,但就是不动,其实刚刚在刘耀文怀里窝着,已经舒服地要睡着了。刘耀文想给他醒醒神,还要洗漱一下呢,他哥可是不洗不睡觉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香香哥哥,文文弟弟今晚睡哪儿啊?”声音里有明显的笑意。严浩翔抓住刘耀文的衣领,睡眼稀松又强撑出凶样,额前的乱发显示出他的炸毛:“你还想睡哪儿?!” 刘耀文简直要被他可爱晕了,真的,他的宝贝简直就想炸毛的小猫咪,震慑不了人,反而让人想抱进怀里揉脑袋。想着也这样做了,刘耀文眼睛亮亮的,温柔笑着,捧住严浩翔的脸,揉了揉,在额头,鼻尖,脸颊两边,嘴唇上乱亲一通,严浩翔闭着眼,任由刘耀文亲,小脾气好像就被这样一口一口地亲没了。等亲完了,严浩翔撒娇:“困~”,刘耀文挑眉,一脸得瑟样儿,伸手去抱严浩翔:“来,文哥抱。” 严浩翔被他的样子逗笑,顺势搂住刘耀文脖子被抱起,在刘耀文脸上响亮地亲一大口,笑骂道:“看你得瑟那样儿。”两人嘻嘻哈哈上了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坐在床边给家里打电话:“对,妈,我今晚在翔哥家里睡,阿姨热情得很,非要留我…”看见旁边躺着的严浩翔温柔笑看着自己,伸手在他脸上摸摸,被握住了手捏着玩,刘耀文笑意更甚。“啊~明天带翔哥回家里吃饭?嘶~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听了一震,没忍住掐了刘耀文的手一下,瞪大眼睛盯着刘耀文,刘耀文看着严浩翔,安抚地摩挲着严浩翔的手背,嘴里回着电话“啊…那我问问他哈…”,眨眨眼,用眼神询问,严浩翔紧张,但是又是愿意的,咬咬牙点头了,刘耀文看他答应了,又看到他视死如归的表情,笑了,回电话:“好~明天我们一起回去,对了,妈,别…太夸张哈…”许是被电话那头说了,立马讨扰:“好好好,我不管我不管,我妈最会了……行,晚安,拜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挂了电话,手机一放,立马扑进床里,抱住严浩翔,安慰道:“没事,宝贝,别紧张,有我呢,我妈妈人很好很热情的,我们一家人都好相处,土豆超级活泼好客的!” 看刘耀文连土豆都考虑到了,心里又暖又好笑,刘耀文怎么这么可爱啊!心情放松了不少,一下笑开了,搂住刘耀文的腰,窝进他怀里,点点头,“嗯”了一声。想着突然笑出了声:“没想到,今天你来我家,明天我去你家,你说妈妈们是不是商量好了?” 刘耀文也笑了:“这叫默契,我们这么有默契,我们的家人也有默契了,我们真是绝配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夜好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