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.

我永远爱你【19】

  万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认真准备了这么久,终于到艺考的日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正在房间收拾行李,刘耀文坐在床边看着他走来走去,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:“宝贝,我想陪你一起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没太在意,看了他一眼继续收拾:“为啥呀?我就回去考个试,过两天就回来了。” 刘耀文煞有其事地凑上去:“可是这是艺考诶,重要程度不亚于高考,很重要,高考我可能陪不了你,这个我想陪你。”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心里顿时热热的,笑着走进刘耀文两腿之间,双手搭在刘耀文的肩膀上,刘耀文也自然地搂住他的腰。“我们耀文儿真是小太阳,想得真周到。” 刘耀文笑得灿烂:“当然了,你的重要时刻,我绝对能不缺席就不缺席。我还怕你紧张呢,虽然你看上去酷酷的,可说不定心里想得可多呢。” 严浩翔急了,笑着轻锤他的肩膀:“我才没有呢,我本来就很酷,从里到外好吗!” 刘耀文顺着他:“是是是,你是最酷的小猫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不跟他闹了,突然有些苦恼:“可是,你跟着我回去说不定会被拍,到时候就有些麻烦了,老板不会很生气吗?” 刘耀文无所谓地说:“反正最近放假,我没工作,跟着回去看看家人怎么了,可能也就关注一段时间,我们在镜头前是官拆,过段时间就平静了,没事的。” 严浩翔说了句“好叭”。其实他也想刘耀文陪他,最近忙得两个人都没多少单独相处的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艺考这天,刘耀文和工作人员一起送严浩翔去考试,还下车送到了门口,身边有拍照的人,但两人并不在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考完出来,回到车上,刘耀文就紧张地握住严浩翔的手,眼巴巴地问:“怎么样怎么样,顺利吗?难不难?感觉考得怎么样?” 严浩翔本来内心没什么波澜的都被刘耀文弄得有些紧张了,他很快冷静下来,看着刘耀文紧张的样子笑了:“感觉还行,尽力了,我心情很平和,很…不错?反正还算挺顺利。” 他又拍拍刘耀文的肩膀“你别紧张嘛。” 刘耀文勉强笑笑: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看你进去了,等你的时候就挺紧张,坐立不安的,你说好就好。”严浩翔笑得温柔,摸了摸刘耀文的鬓角。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接到妈妈的消息,让他回家吃饭,还把耀文带上。严浩翔真是不忍心再让小丸子的情绪波动这么大,但是还是得听妈妈的话,把耀文带回去见见也好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转头对正惬意地捏捏玩玩自己的手的刘耀文说:“耀文儿,我们回我家吃饭吧…” 刘耀文高兴地说:“好哇,宝贝今天想吃什么?我来点。” 严浩翔放低了声音:“我妈妈叫我们俩回去一起吃…” 刘耀文的笑容愣了两秒,一下炸了:“什么?!这难道是…” 刘耀文说到这凑近严浩翔耳边压低了声音“这难道是…见家长?” 又很快反驳自己:“不对不对,队友间去对方家吃饭也很正常啊,可是,可是我还是紧张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看刘耀文自言自语又好笑又无奈又有点心疼,不好意思地说:“可是我已经把我们俩谈恋爱的事和妈妈姐姐说了,这次去不是以队友的身份…” 看着刘耀文如同石化一般震惊地看着自己,严浩翔努力做出无辜的表情,讨好地笑笑,接着信誓旦旦地安慰道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耀文儿,真的没事,我妈妈姐姐都接受都同意的,这么突然让你去见他们确实会紧张,但是别太有压力,我妈妈人很温柔的,而且还有我呢嘛,没事没事。” 刘耀文卸了力倒在严浩翔身上:“我尽量,宝贝,等下我要去买礼物,现在我就参考参考。” 说着拿出手机开始搜“第一次见丈母娘需要送什么礼物”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好笑又无奈,说:“其实…” 还没说完就被打断:“必须要送的,我是以你男朋友的身份去的,必须要送!” 严浩翔说:“送啊,没让你不送,但是妈妈说了,不要给她买什么贵重的,她什么都不缺,要不买花吧?妈妈喜欢花。” 刘耀文想了一下,认真地点头说:“好,再买点水果。” 严浩翔欣然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果刘耀文买了一大束百合和六七种水果,严浩翔劝都劝不动,两人差点提不动,好不容易到了门口,可能是听见门口车响,知道人来了,门在这时打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