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.

我永远爱你【20】

  万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打开门,就看见一个穿着素净,长相温婉美丽的女人,她面露惊喜:“哎呀,乖乖们到啦!快进来快进来” 看见他们提了这么多东西,累得气喘吁吁,还出了汗,心疼地说:“哎呦,怎么买这么多呀,不是说不用买东西吗?”

说着,皱起眉看了严浩翔一眼,又忙着他们提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故作委屈地说:“妈~是他非要买这么多的。” 刘耀文看不得严浩翔委屈,忙帮着说话:“不怪他,阿姨,是我非要买这么多的,第一次来你们家,空着手不好。” 严浩翔听了得意地笑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进了门,放好了东西,刘耀文还气喘着就站直了正式跟严妈妈打招呼:“阿姨,您好,我叫刘耀文,是严浩翔的…是他的…” 刘耀文紧张地扣手。严浩翔握紧他的手,笑着大声说:“是我的男朋友!” 刘耀文惊喜地转头看他,又对着严妈妈说:“对!我是严浩翔的男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妈妈看着这么可爱的男孩儿,笑出了声:“你好你好,我知道你是浩翔的男朋友,别紧张,耀文,阿姨不凶的,哈哈,放轻松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妈妈让严浩翔带刘耀文参观一下,自己先去给他们做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到了严浩翔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房间干净又整洁,完全是一个大男孩的风格,还有一架大的透明收纳架,上面放满了CD,书籍和手办,墙上还挂着严浩翔从小到大的照片,从白白胖胖的小团子到可爱活泼的儿童期,从清秀白净的少年期到挺拔俊朗的现在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饶有兴致地一张张仔细地看过去,严浩翔不好意思,想过去挡着,又被刘耀文抱在怀里,不得已一起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看了,怪不好意思的,都跟妈妈说了,把小时候照片取下来…” 严浩翔低头小声嘟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看到他红红的耳朵,忍不住亲了他一口,又继续新奇地看照片:“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我可愿意看你小时候的照片了,好可爱好喜欢,咱们宝贝,真是从小就漂亮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对他的形容不太满意,小声反驳:“什么漂亮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指着一张照片:“诶!这张,是不是你那段时期的时候,我都没看过。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顺着看过去,点点头。接着听到刘耀文的叹气,被抱得更紧,感受到刘耀文呼吸的贴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闷闷不乐地说:“错过了好多不一样的你,如果我们能一起长大就好了,你那时候好像很活泼很皮,绝对很可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听了心里也有点遗憾,抬手摸摸他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很快刘耀文就恢复过来:“不过,你能回来,我们还能相遇,就已经很幸运了,幸好你回来了,还不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温柔地说:“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时间。” 刘耀文轻笑,亲了一下他的脖子,点点头,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人在餐桌上边吃边聊,气氛融洽。他们聊了很多最近的事情,最终避免不了两人谈恋爱的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有些不好意思:“是我追的翔哥,我想了很久,真的很喜欢他,想跟他在一起。” 严浩翔笑着对妈妈说,却看向刘耀文:“我也很喜欢耀文儿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妈妈笑得温柔:“我知道你们都是懂事的孩子,不会凭一时冲动做决定,既然决定要在一起,就要好好相处,彼此关爱。只有你们在一起开心幸福,我作为家长没什么多说的。你们慢慢长大成熟,未来会面对更多的事情,无论是感情上、工作上还是生活上,都希望你们好好培养默契,互相尊重,互相陪伴,开开心心,平平安安的就好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面的两个孩子好感动,刘耀文感动地说:“谢谢阿姨!” 严浩翔笑着悄悄在餐桌下牵住刘耀文的手,对严妈妈说:“谢谢妈妈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